Fake

不懂抱歉与感恩为何物的混蛋。
很抱歉打扰了你的生活。


开放约稿,约稿私聊。

她扔掉了小刀,金属碰撞地面发出清脆响声。尖利的刀刃上沾着鲜红的血,那是罪人的血。在巨大落地窗透过的灿烂阳光下,金橘色被揉碎在了刺眼的猩红之中,是迎接另一次生命开始的余晖。
怀中身体的温度逐渐冷却,她听见了心爱之人灵魂的破碎之音。对方的血液浸透了她的衣服,可是无所谓,因为她们拥有着同样的罪孽。她看见了不可思议的美丽之物。是金色闪烁的少女之眸,是镌刻了精致花纹的染血时针,是小小少女的柔软身体。
那是非常美妙的触感,甜美而柔软,非常,美妙。
她轻轻捧起爱人的苍白面庞,就像之前做过的无数次那样,轻柔的,疼惜地捧起这张失去生气的脸庞。她凑近,一个同样轻柔的吻。她轻咬着爱人的嘴唇,是一如既往的柔软与甜美,拥有着闪耀金眸的少女啊,一直如此。撬开牙齿,向深处行进,如同孩童可以得到的最甜美的糖果,细细品味,她知道铁锈的味道也是无法言喻的美味,一如往常的少女。
毕竟活着与死去并没有什么区别。
她环拥着爱人的手臂逐渐收紧,心中涌起从未有过的欢愉。
她从未想过,生命竟可以,
欢愉至此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